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7 12:50
韩国!文化用中国,饭菜也用中国的,清明,中秋,春节,他都用,甚至孔子老子,都说是韩国人,难道高丽棒子全是中国人后代吗?我想是,只是他们自己欺骗自己,不愿承认而已
voo
发表于 2025-10-7 13:37
他会自己坐牢呢还是和老婆一起坐牢?
ycp123
发表于 2025-10-7 13:53
李在明老综艺人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7 14:14
你们有啥美食,小国生小人[哭笑][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7 14:15
干菜叶是从中国菜市场回收的吗?
cjlcjl
发表于 2025-10-7 15:52
尹锡悦刚上台时候,两口子也很快活,整天到处玩的可开心了,但是呢[哭笑]希望这两口子也有善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7 18:47
韩国人没信誉可言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7 18:52
1.不喜欢,都是什么啊,韩国那么点地方能有什么好吃的,还干菜叶!一个山东都比他们美食多,别说韩国,全世界说实话没什么国家比得过中国,我们的美食真是太多了!2.我不喜欢韩国,尤其最近还反华,但是从民生角度看,李在明是个好总统,我个人比较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