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7 02:58

挺好的,年轻人表达自己的想法,也没说错[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7 07:10

我昨天杀了个两年的腌鸡做白切鸡,确实不是一般人咬得动,但鲜美情度跟野生动物有得一比,我就喜欢这么老的,还有几个四年的鹅,甚现在还咬得动,等那天咬不动了就尝不到如此美味的了,只能吃高压锅的渣渣了[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7 07:35

没他妹妹,谁认识他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7 07:40

先不说他厨艺怎么样了,一个说相声的都能当美食大赛评委[哭笑]这种比赛本来就是搞笑的,还在乎别人说实话吗[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7 09:15

全哥似乎还是不服气,只是强调自己心直口快!说了不该说的话!而不是说了“不对的话"![哈哈][哈哈][哈哈]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7 09:17

我在广东长大,全红婵大哥说的没错,北方人吃不惯广东菜,跟广东人吃不惯北方菜一样,是评委的问题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7 09:29

啥都不是

walysj 发表于 2025-10-7 10:22

本来是搞笑的人去当美食评委!这不是娱乐搞笑的吗,一群吃瓜群众却来劲轻真,的确是一档搞笑的综艺节目!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7 10:22

本来是搞笑的人去当美食评委!这不是娱乐搞笑的吗,一群吃瓜群众却来较轻真,的确是一档搞笑的综艺节目!

颠颠 发表于 2025-10-7 10:23

本来是搞笑的人去当美食评委!这不是娱乐搞笑的吗,一群吃瓜群众却来较真,的确是一档搞笑的综艺节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不服?全红婵哥哥再次回应争议:太年轻心直口快,说了不该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