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7 02:58
挺好的,年轻人表达自己的想法,也没说错[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7 07:10
我昨天杀了个两年的腌鸡做白切鸡,确实不是一般人咬得动,但鲜美情度跟野生动物有得一比,我就喜欢这么老的,还有几个四年的鹅,甚现在还咬得动,等那天咬不动了就尝不到如此美味的了,只能吃高压锅的渣渣了[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7 07:35
没他妹妹,谁认识他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7 07:40
先不说他厨艺怎么样了,一个说相声的都能当美食大赛评委[哭笑]这种比赛本来就是搞笑的,还在乎别人说实话吗[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7 09:15
全哥似乎还是不服气,只是强调自己心直口快!说了不该说的话!而不是说了“不对的话"![哈哈][哈哈][哈哈]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7 09:17
我在广东长大,全红婵大哥说的没错,北方人吃不惯广东菜,跟广东人吃不惯北方菜一样,是评委的问题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7 09:29
啥都不是
walysj
发表于 2025-10-7 10:22
本来是搞笑的人去当美食评委!这不是娱乐搞笑的吗,一群吃瓜群众却来劲轻真,的确是一档搞笑的综艺节目!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7 10:22
本来是搞笑的人去当美食评委!这不是娱乐搞笑的吗,一群吃瓜群众却来较轻真,的确是一档搞笑的综艺节目!
颠颠
发表于 2025-10-7 10:23
本来是搞笑的人去当美食评委!这不是娱乐搞笑的吗,一群吃瓜群众却来较真,的确是一档搞笑的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