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0-6 15:09
最大改善是成片老城区推倒重新规划,而不是开荒建新区。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6 15:09
逃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6 15:11
为何总有人提出让国家救楼市和股市?现在是商品化的市场经济,一切有市场规律决定,国家要做好的是服务,而不是包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6 15:57
强行续命,死的更惨[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6 17:50
不让房价保值增值,啥都白费力!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6 19:01
以现在的房价,估计只能是按市场价的三到五折左右才能去化,高一点都难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6 19:57
我最佩服的是本文第一句话、第二句话!敢说真话!
wifai
发表于 2025-10-6 20:51
该破就破,轻装上阵,国家下大力保房企不知何为?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6 21:19
搞了27年的商品房,大家手里都有1-2套房。现在历史倒退去搞保障房,说是为了农民工和刚进城的新人,可这些新人农民工愿意住保障房吗?政策翻来复去,只会把房地产业搞垮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7 08:22
公务员带头买房,“象石门县书记所说:买了一套买两套、买了两套买三套”。不买房不发薪水,不买房就开除公职,估计房地产的春天马上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