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6 16:55
律师:问不交费就不算违法了吗????什么叫捆绑收费?难道要分别收吗???
wifai
发表于 2025-10-6 17:31
不需要物业!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6 17:32
作为居民的一员,我不希望有物业管理,因为经济方面的关系,我不想交这些所谓保护费(保安)维护费,因为这些全部是他们物业服务的猫腻。我只想像街道自由一样,只交卫生管理费,电梯维护费每个月所有大小的维修明细都要贴在电梯里让业主监督。自管组也一样。以前他们刚进来不敢大胆贪腐,每个月账面上都余有一笔不小的资金,现在每个月都清光光,钱往哪里走了[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6 18:41
问题是有相关部门罩着物业呢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6 19:43
既然水电费是代收代缴,那么水电部门签的水电合同是和物业公司签的,物业公司欠缴水电费,就会产生滞纳金,甚至断水电,物业费是物业公司运行的保障,你以前是本单位的物业,不缴费,现在让缴费了就说物业服务不到位,换位思考一下吧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6 22:36
化解此矛盾还不简单,水该水务收费和管理,你停了试试
ress
发表于 2025-10-7 05:07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了活不起了苛捐杂税多如牛毛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7 06:09
从手机上交水费,交完水费不给水就起诉自来水公司和物业,
hnn
发表于 2025-10-7 06:18
物业公司的规模还不够,如果能像普通商品一样有大量的竞争就好办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7 07:42
物业公司不除,民无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