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0-6 17:36

好事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6 18:05

人类灭亡,近在眼前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6 18:07

纸醉金迷不带我,全球变暖全赖我[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6 18:15

贪婪人类,自食恶果。科技发展,破坏加速。

voo 发表于 2025-10-6 18:28

自然规律,没什么事,有生就有灭,南极冰川也一样,地球一样也有暖期和寒期。

walysj 发表于 2025-10-6 18:46

自燃规律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6 18:58

哎,十月份了,这天热的跟三伏天一样!家家户户,街上车水马龙的,都开着空调,恶性循环,越开越热、越热越开!

颠颠 发表于 2025-10-6 18:59

全球不应该一直打仗,让地球承受太多的热量,我们应该适量的给我们的地球降降温。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6 19:23

南极还好些,有所谓保护条例。北极更加不堪,简直是俄罗斯后花园,北极熊都无法生存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6 19:24

挺好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全球最大冰山正在加速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