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10-6 17:36
好事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6 18:05
人类灭亡,近在眼前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6 18:07
纸醉金迷不带我,全球变暖全赖我[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6 18:15
贪婪人类,自食恶果。科技发展,破坏加速。
voo
发表于 2025-10-6 18:28
自然规律,没什么事,有生就有灭,南极冰川也一样,地球一样也有暖期和寒期。
walysj
发表于 2025-10-6 18:46
自燃规律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6 18:58
哎,十月份了,这天热的跟三伏天一样!家家户户,街上车水马龙的,都开着空调,恶性循环,越开越热、越热越开!
颠颠
发表于 2025-10-6 18:59
全球不应该一直打仗,让地球承受太多的热量,我们应该适量的给我们的地球降降温。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6 19:23
南极还好些,有所谓保护条例。北极更加不堪,简直是俄罗斯后花园,北极熊都无法生存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6 19:24
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