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6 17:32
还有期待?还在幻想?
ycp123
发表于 2025-10-6 18:17
美国的转基因农产品最好不要进口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6 18:49
美国必须消所有不合理关税和技术打压,否则坚决不买美国基因大豆,不买给美国稀土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6 18:57
对等[点赞][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6 19:05
美国卖大豆就是季节性的,所以他们的关税放松会是一个季度的时间,所以中国必须考虑哪些可以在一个季度里的哪些要在一个季度外的,稀土希望在一个季度外再出售
meto
发表于 2025-10-6 22:18
既然已找到大豆的来源国,除非美国大豆比现在的来源国更便宜,否则何必要买美国大豆呢?如果美国大豆更贵,必然引起国内的猪肉价格高企,影响的必是我们的平头百姓!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6 23:38
美国特朗普当局主动挑起关税战以前,似乎没有对国内外经济联系与世界贸易本质作出应有的定位,现在似乎有点下不了台了,尤其是那个很要面子的总统。
voo
发表于 2025-10-7 00:41
事出有因!千万不要忘记当年美国人用大豆坑我们国内榨油企业的教训!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7 04:10
特朗普的关税政策也正说明了他的无奈,面对庞大的政府债务及开销,又不能直接对国内增加税率以增加国内矛盾。
颠颠
发表于 2025-10-7 06:29
你即使降关税我们也买不了那么多,除非给我们更多更多的优惠,因为我们储备够了。你再嚷嚷我们就一点都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