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6 17:32

还有期待?还在幻想?

ycp123 发表于 2025-10-6 18:17

美国的转基因农产品最好不要进口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6 18:49

美国必须消所有不合理关税和技术打压,否则坚决不买美国基因大豆,不买给美国稀土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6 18:57

对等[点赞][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6 19:05

美国卖大豆就是季节性的,所以他们的关税放松会是一个季度的时间,所以中国必须考虑哪些可以在一个季度里的哪些要在一个季度外的,稀土希望在一个季度外再出售

meto 发表于 2025-10-6 22:18

既然已找到大豆的来源国,除非美国大豆比现在的来源国更便宜,否则何必要买美国大豆呢?如果美国大豆更贵,必然引起国内的猪肉价格高企,影响的必是我们的平头百姓!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6 23:38

美国特朗普当局主动挑起关税战以前,似乎没有对国内外经济联系与世界贸易本质作出应有的定位,现在似乎有点下不了台了,尤其是那个很要面子的总统。

voo 发表于 2025-10-7 00:41

事出有因!千万不要忘记当年美国人用大豆坑我们国内榨油企业的教训!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7 04:10

特朗普的关税政策也正说明了他的无奈,面对庞大的政府债务及开销,又不能直接对国内增加税率以增加国内矛盾。

颠颠 发表于 2025-10-7 06:29

你即使降关税我们也买不了那么多,除非给我们更多更多的优惠,因为我们储备够了。你再嚷嚷我们就一点都不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美财长急了:大豆谈判话音刚落,中方世贸出手反将一军:直指美国关税问题,印度巴西等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