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7 00:50

没有翻滚架的越野车只配叫城市suv!和越野车不粘边,别误导消费者![哭笑]

52pj 发表于 2025-10-7 07:39

赛现

xfwww 发表于 2025-10-7 10:45

感谢分享

xinxinlinux 发表于 2025-10-7 12:34

仔细看图,那玩意还能叫坡吗,角度得有70度了吧,距离90度的垂直悬崖差不了多少。

长风秋水 发表于 2025-10-8 08:47

感谢分享![喜欢]

万能的小白 发表于 2025-10-8 09:5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10_588:}

beifang 发表于 2025-10-8 11:31

让人不好分辨

rgf 发表于 2025-10-8 15:26

看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辆越野车在爬坡过程中翻车,北汽集团:与我们无关,不是我们造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