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6 20:48

是中国收复台湾最好的机会,稍纵即逝啊!不能再留给聪明的后人了。越留问题越多。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6 20:51

但愿预见如约而至,世界需要安养生息,规则需要重新建立和定意,真希望世界和平相处,再没有战乱动荡和苦难。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6 21:04

美国真的是不行了,我们看看怎么防着他!

颠颠 发表于 2025-10-6 21:21

美国终于要偿受自己种下的恶果了![点赞][点赞][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6 21:25

美国在中国全面碾压的2025年,可以断定2035年前必将自然解体,分裂出很多小国家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6 22:08

资本主义制度正如昔阳下山,风景还好只是近黄昏。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6 22:10

结果美股美元大涨[哭笑][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6 22:14

文章当自嗨,辛苦辛苦!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6 22:22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老美还没有这么快垮台的,我们还是要戒骄戒躁,保持稳定,努力把重心放到促发展促就业促收入增长上去,不光是要发展成最大的工业出口国,还要发展成最大的消费国,才能让欧洲和其他亚非拉国家能和我们平等做生意,不然人家在我们工业克鲁苏的威胁下,始终会把我们视为竞争对手。

meto 发表于 2025-10-6 22:40

如果美国真的出大问题,那就怪不得老特要快速结束以巴冲突,再耗下去,以色列和美国都会因财力透支而崩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白宫“三连暴击”!130万美军停饷,美债告急,欧洲倒向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