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6 16:38
曲面屏已经落后了,现在要全直屏
颠颠
发表于 2025-10-6 16:42
破手机不行啦 之前荣耀300u 1倍和3.8倍切换模糊 无法对焦 需要点击对焦 破破破
voo
发表于 2025-10-6 17:00
在旗舰五代,六代就应该等身曲面屏,现在才上来,模仿华为就不要扭扭捏捏,早上来,赵总也不会离开荣耀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6 17:03
还欢迎任何手机来挑战?已发布的小米17才是今年最强性能手机
颠颠
发表于 2025-10-6 17:17
曲屏一概不考虑[奋斗]
ress
发表于 2025-10-6 17:19
期待[心]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6 17:51
断水流大师兄:针对所有人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6 17:57
就一普通手机,10月份那么多新产品手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