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6 15:32
不要玻璃天幕我认为这点很先进[点赞][哈哈]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6 15:34
看似减配!实际安全设备 电池电控电机 底盘都没变!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6 15:35
好丑[哈哈]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6 15:43
太好了,又可以给老美贡献gdp了,希望那些钱会帮助世界和平,尤其是将来不要打我们[感动][感动]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6 15:44
这毛坯房还减配[哭笑][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6 15:47
你说了廉价版,你让想买的人玻璃心碎了一地,人家问你的啥车型呀,哦,廉价版特斯拉[哈哈]
cjlcjl
发表于 2025-10-6 15:47
一把减配表列出来,才发现原来特斯拉有这么多配置[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6 15:48
小编,这20万当20块钱花,廉价版你晓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6 16:01
所谓的廉价就是,一副车架子,一副电池包,想其他的配置都是手动挡[哭笑][哭笑][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6 16:08
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