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6 00:43
别写这种鸡汤文,没收入做这些事是养不活自己和家人的。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6 01:24
其他不说。。演唱会,那个票卖完了,说不唱就不唱,是不是精神脑子不好,,你没病没灾的,说取消就取消,按理说还得赔钱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6 05:55
她只是想在房车里生活,不是只能在房车里生活,她原生家庭不缺钱,几千万应该有,虽然有个弟弟,但是她爸爸对她还是很宠爱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6 07:42
这是一个很懂也很会生活的女孩子。歌也唱得很好听。不在舞台上绚丽,却在日子里安逸。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6 10:58
中间有一张特别老的是黄雅莉照片吗[吃惊]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6 12:43
她家挺大的[点赞][点赞][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10-6 12:59
吹牛吧
颠颠
发表于 2025-10-6 13:48
为什么取消演唱会?什么原因?不火了还是要生活,做回普通老百姓,也挺好的啊。她应该衣食无忧!比一般人过得好点
ress
发表于 2025-10-6 15:10
人家过得通透
meto
发表于 2025-10-6 15:24
总结还是一句话,就是不差钱,想干嘛干嘛,想做啥做啥,就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