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6 03:29

每个人基因,身体状态都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有些人吃一辈子素菜也没事。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6 03:53

人的主食是米、面,长时间不吃这两种东西,只吃肉和蔬菜水果一样营养不良,最后短寿!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6 03:58

没有盐 ,她吃不了淀粉和肉类。她会感觉肉特别腥,鱼虾更没办法吃了。人类其实是单一类物种,和猴子猩猩不一样。他们光吃水果可以正常生活,人必须有碳水和盐才能继续活着。尤其是盐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6 04:38

长期单吃一种类型的东西会导致严重营养不良,单吃肉或单吃菜或单吃水果都不行,人类的内脏和动物的不一样

ress 发表于 2025-10-6 05:57

要是水果1/3,主食1/3,肉类蔬菜1/3就不至于这么年轻就因营养不良早逝了,另人惋惜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6 06:36

给她点赞[奋斗][点赞]要知道,她用生命证明了,吃水果可以减肥!但是啥玩意儿,都要有个度,物极必反[奋斗][奋斗][奋斗]

ycp123 发表于 2025-10-6 06:55

最初邀请卡罗琳娜尝试只吃水果的丹妮拉表示,她现在已经开始正常饮食。那个国家都有'好'闺蜜啊。。出馊主意,让别人实践。[哭笑][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6 06:58

自己虐待自己呀!水果,蛋,奶,肉,碳水都是人体所需必要成分,偏食只会让自身受迫,可能短时间内能看出瘦或者体质变好,那是自身免疫系统正在吞噬细胞,长此以往就会这样后果再想挽救已然来不及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6 07:18

病态和自虐式减重成了循环式的生活习惯,可悲可叹,在近些年以减重减肥过度对身体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没有了基本的健康保障,其他的要素都归零……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6 08:27

这种属于是自虐式的减重,减肥或增重,一切都要以身体的健康为前提,身材有了,但是健康没了,得不偿失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坚持只吃水果8年,27岁波兰女子:体重仅22公斤,指甲变黄牙齿腐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