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3 15:51

不该利益转移。在中国哪怕是上市也是要与国家打交道的,太纯纯的企业根本就没有,这个放在任何国家里都是这样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3 17:21

国资利益不该被私人家族利益垄断,再说了私人家族利益已经足够自己家族用了!要带动更多职工和家庭走上共同富裕之路!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3 19:28

国资资本不是个人的!宗馥莉也就是个打工的,不能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奋斗][奋斗]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4 02:12

一篇关于娃哈哈大字报已经刊登。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4 09:30

动了政府的蛋糕!!!!!好比曾经的支付宝一样!!!触碰了银行的蛋糕!那银行背后!?谁是大玩家?娃哈哈!也一样!背后谁是大玩家!!!动用什么手段似乎都正常!!!!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4 10:42

18亿美元的信托资金18,有没有交企业的利润税?利润有没有按股东的份额分配?有没有个人窃取企业利润的犯罪行为?变成为个人的收入以后,有没有交个人所得税?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4 10:49

能这么干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这么大的一家国资企业,就这么子承父业交给她了,更何况还是交给一个被西方思想武装的人(利益熏心,已经完全不顾吃相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5 07:30

首先要搞清楚娃哈哈这个品牌属于谁的,国资控不控股?没有这个前提,不要随便扣帽子!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5 08:46

监管部门早干嘛去了?白拿纳税人的钱,要先追究监管部门的刑事责任!!!!!!

ress 发表于 2025-10-5 12:45

姓宗的不是好人!老宗先想把娃哈哈卖给达能,自己狠捞一笔,谈不拢后被达能举报偷税漏税,挨补交了几百万。现在小宗更狠,把国有资产掏空和转移了,好似娃哈哈就她一人似的。侵吞国有资产,纪委必须介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劳斯莱斯事故,二环十三郎翻车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