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5 20:58
如果是插入式电池片就好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5 20:59
下高速充啊,城里多方便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5 21:01
高速可上,可下,找个出口下去充一下,再上高速不行吗[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5 21:36
国家给每一辆车子每个自然年份内可以高速免费通行2000km就行,节假日这种堵车的现状应当会有所缓解,知道有钱人为什么都愿意出国旅游吗...就是因为国内旅游扎堆拥挤体验太差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5 21:44
呵呵哒,买电车的时候,不是整天炫耀吗?不用加油,充个电也便宜吗?[哭笑][哭笑][哭笑]笑死
walysj
发表于 2025-10-5 21:56
反正我到目前为止,对新能源汽车还是非常排斥,因为技术还不是很成熟,如果非要买,我也只会买混动的,纯电的就靠边站吧,节假日跑高速还得是油车!
meto
发表于 2025-10-5 21:58
油车,畅通无阻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5 22:01
半斤莫笑八两,人家油费是实打实的不用交了,你要知道,他们少交的不光是实际油费,还有各种附加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5 22:05
只说充电桩加油站有没有排队一个小时的[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10-5 22:06
主要是买的都是次品能源车,不支持快充,要不然也用不了这么久啊,再说非要等这时间,平时不能出去溜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