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5 18:40
看照片大劳逆行了吧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5 18:43
公众人物就该被过份关注吗?这只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人家又没推卸责任,也在积极配合。说这么可怜干嘛?是打算借助网舆的力量,一个跟头栽皮袄上不起来了吗?谁也不希望出这种事,既然出了,对方能积极赔偿,你就知足吧,遇到一个没有赔偿能力的,连正常的赔偿都拿不到,你又该如何?有困难可以适当的多要一些赔偿,但是,人不能太贪婪。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5 18:55
有钱并且愿意用钱去解决问题,态度可以了,只是伤者身体痛苦了,可是事故已经发生了后悔也不能让时光从新来过。尽量多安慰受害者吧,他们看上也去也很好,多用点钱多上些心让彼此双方早点走过这一段艰难的日子。
wifai
发表于 2025-10-5 19:17
安全无小事,每一次出行都需敬畏生命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5 19:20
第一,不理解一个专业的汽车行业博主会逆行;第二,出了问题只要有人负责担当,还有啥什么不知道怎么过,硬装坚强就有些演过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5 19:25
一直看到这汽车博主,觉得他逆行应该家常便饭。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5 19:26
这是知法犯法!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5 19:34
有钱无敌[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5 19:51
这种事件该重惩重罚。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5 19:57
判刑吧,坐够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