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5 10:59
只要不请孟子义,有谁无谁我都回去看
walysj
发表于 2025-10-5 11:21
如果没有白鹿的话,我也不看,有时候我也会看,开放派和你好星期六感觉都挺好看的,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5 11:24
周深有没有无所谓,他的参与度不高,范丞丞有点可惜,是个搞笑男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5 12:13
越是这样导演越要留下周深,把李晨、郑凯换个搞笑的,脸脸那集挺好的玩的[呲牙]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5 12:34
别再录啦,可惜了李晨郑凯周深宋雨琦丞丞这些好演员了,那个白鹿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5 13:09
郑凯和李晨在跑男都成了边缘人的边缘,还在跑男干啥,这么大的岁数了和一群小年轻比体力还是耐力????,现在跑男来的嘉宾都拿你们俩垫脚石呢,你俩退出跑男也就没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5 13:43
缺少周深和范丞丞那这个节目还有的看吗?还有意思吗?本来就是冲着周深来的,周深不来,节目都不好看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5 13:51
很喜欢周深的歌,但是周深真不适合跑男,以前王宝强都在录制中受过伤,要知道王宝强可是练过武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5 14:29
别一直贬低白鹿,没白梦妍也好,不用受气,镜头就那几秒,我们粉丝还不愿意呢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5 14:51
期盼Angelababy回归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