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震车祸事件比亚迪司机家属发声:老公多处骨折,往后日子会非常难
今日,陈震车祸事件比亚迪司机家属发声称,其老公多处骨折,陈震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也不会置之不理。虽然往后的日子会非常难,不知道该怎么过。家属称:“作为白车比亚迪司机家属表示非常难过发生这个事情,我们虽然平头老百姓,也绝对不是不讲道理。
首先,等官方答复处理结果@北京交警
最重要的,身体恢复情况,虽然我们有两个孩子,四个老人需要照顾。现在又多了一个多处骨折的老公。加油,可以扛过去。陈震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也不会置之不理,虽然往后的日子会非常难,不知道该怎么过。”
陈震则转发该家属博文并表示道歉:“发生这样的意外事故,给您和您的家庭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实在对不起。我会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后续工作以及补偿给您这边造成的损失,再次跟您道歉。” 该怎么赔怎么赔,不行就起诉,咨询下律师应该赔多少,哪些是必须赔的 这货,自以为有钱就了不起 公安机关已经依法处罚了肇事司机,并且公布了调查结果没有酒驾、毒驾、没有人员在事故中受伤! 正常理赔不就好了,还要这样点名陈震就是想多让人家赔点钱[哈哈][哈哈][哈哈] 这你受得了吗? 需望全程公开所有的细节,人性已经没了 管你什么人物,正常程序就行了呗, 这你受得了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