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5 10:26
问问这补贴的钱是谁的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5 10:39
日系车会好卖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5 10:51
至少油车在中国已经无力回天了,国产新能源车价普遍都比油车贵了,电车剩用车成本,使用又方便,加点税又能怎样
wifai
发表于 2025-10-5 11:08
应该取消才对,挣钱多了要交锐,花钱还要它税,什么道理,那孙子定的。
hnn
发表于 2025-10-5 11:18
养路费啥时候安排上才是对电动车真正的平权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5 11:38
好比养儿子,养大了就可以出来工作赚钱帮家庭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5 11:46
就怕到时候购置税全免。都无人问津[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5 12:05
新能源到了整合淘汰的阶段,狂挣结束,狂赔的时候头部人士就该移民出国了[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5 12:20
天天喊着淘汰油车,怎么购置税减半就有压力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5 14:42
到时候厂家直接补贴,一个道理[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