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5 10:26

问问这补贴的钱是谁的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5 10:39

日系车会好卖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5 10:51

至少油车在中国已经无力回天了,国产新能源车价普遍都比油车贵了,电车剩用车成本,使用又方便,加点税又能怎样

wifai 发表于 2025-10-5 11:08

应该取消才对,挣钱多了要交锐,花钱还要它税,什么道理,那孙子定的。

hnn 发表于 2025-10-5 11:18

养路费啥时候安排上才是对电动车真正的平权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5 11:38

好比养儿子,养大了就可以出来工作赚钱帮家庭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5 11:46

就怕到时候购置税全免。都无人问津[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5 12:05

新能源到了整合淘汰的阶段,狂挣结束,狂赔的时候头部人士就该移民出国了[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5 12:20

天天喊着淘汰油车,怎么购置税减半就有压力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5 14:42

到时候厂家直接补贴,一个道理[哭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购置税减半明年实施,再熬3个月,合资车真的会迎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