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5 12:00
中国什么都不缺,
walysj
发表于 2025-10-5 12:10
赊账行不行?我们也反向来个金融输出,今天的豆,未来付!!!任何美国要大量出口的商品,我们都发债给美国农场主。寇能往,我亦能往!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5 12:15
美国大豆比较多,也就是堆积如山。老美应该是自省,搞好关系最重要。关税大捧少打人,做生意才能发展。
hnn
发表于 2025-10-5 12:27
由于关锐,南方罗非鱼好不哪里去亏本连连,损失惨重降价连连,叫苦连天。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5 12:44
特朗普想得美,一方面对中国商品加收大额关税,甚至要收港口停泊费,一方面要中国买美国大豆,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5 13:11
[点赞]v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5 13:36
让中国买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毛钱一吨咋样[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5 13:43
[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5 14:23
中国要有骨气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5 14:50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