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5 11:54
啥叫不生儿子不罢休?人家有钱有闲能怀能生,为啥不要呢,不管男孩女孩是自己的娃就是天赐的礼物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5 11:59
我妈是1965年的,我是1989年的,这年龄差[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5 12:17
生育能力杠杠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5 12:26
就像金喜善一样 看孩子就能知道整容的程度了
voo
发表于 2025-10-5 12:49
不是说生过了吗?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5 12:55
郭天王 [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5 13:14
真的是老来得子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5 13:18
结婚后,城城很努力,希望他和方媛能永远恩爱,白头偕老!
meto
发表于 2025-10-5 13:19
日子过得很好,多子多福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5 13:44
我是穿越了吗?又说9月28日方媛生了个儿子,6.5斤的,怎么这里又说还没卸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