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5 11:54

啥叫不生儿子不罢休?人家有钱有闲能怀能生,为啥不要呢,不管男孩女孩是自己的娃就是天赐的礼物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5 11:59

我妈是1965年的,我是1989年的,这年龄差[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5 12:17

生育能力杠杠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5 12:26

就像金喜善一样 看孩子就能知道整容的程度了

voo 发表于 2025-10-5 12:49

不是说生过了吗?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5 12:55

郭天王 [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5 13:14

真的是老来得子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5 13:18

结婚后,城城很努力,希望他和方媛能永远恩爱,白头偕老!

meto 发表于 2025-10-5 13:19

日子过得很好,多子多福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5 13:44

我是穿越了吗?又说9月28日方媛生了个儿子,6.5斤的,怎么这里又说还没卸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方媛发文“大肚皮已经不能坐飞机”,评论区称“快卸货了”,郭富城发表情包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