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4 16:50
要客觀分析 追朔历史 因果。是誰率先破坏国际貿易規則 現在又反過來站在道德高地指责他人 因為鑽多边主义的漏洞被堵 这就是因果 在美國的商店因为被偷怕了 很多商品都上了鎖 這不是商家的错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4 17:45
减产 减产 减产 说了多少次了 本来国内外钢材需求早就过剩了。我们应当主动把钢材产能减少一半 这样还能使钢材回归到一个合理的价格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4 19:01
确实,欧盟不这样做,他们本土钢铁在俄乌战阵引发的能源成本暴涨后就要全军覆没。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4 19:10
说到底,还是因为至始至终没有打痛任何一家的挑衅做生意固然是和气生财,但纯用王道就没有不覆灭的国家。当然,除非是判断中美最终比耐力,对欧洲方向也和南海台岛南美方向一样是追求诱敌深入持续放血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4 20:07
为什么他们要针对这些产品和行业?即使加税50%还是我们的东西便宜呢?真的不希望卷价格了。老百姓已经没法好好活了,就业形势和卷价格也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商品物价年年涨价才是正道。社会才能良性循环。
ress
发表于 2025-10-4 20:13
美西方现在对中国就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目的就是为了遏制中国的发展,这也是美西方在军事实力上无法战胜中国的唯一的策略。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4 21:54
问题的根源说不清楚,总是重复欧洲是美国的跟班,如果深入问一下,欧盟为什么总是和美国站在一个线上?不要反复把这些肤浅的东西灌输给老百姓,需要更深入地分析[呲牙][呲牙][呲牙]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4 23:13
来而不往非礼也,关税只会让贸易停顿如水一样静止流动,欧盟会感觉到疼痛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4 23:48
世界新秩序在变化,是因为像中国印度巴西等发展中国家的发展速度快,体量大到可以改变规则,也不是发达国家想怎样就怎样的状态,其中G7是最急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5 05:05
围堵中国,这是整个西方的首要政治选择,中国好了,他们感到不安、惶恐甚至愦怒。中国好,他们心里真的感觉不好,这就是东西方文明碰撞的常态,见贯不怪,做好自己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