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4 17:41

河南是胡辣汤,西安是肉丸糊辣汤。同音不同字。也不是一个东西。一个配的是水煎包,一个配的是腊牛肉夹馍,各有各的味,都好吃。河南的要吃正宗逍遥镇的。其他的就算了。西安的正宗好吃的也就那几家。以前有的老字号因为传承问题现在也变垃圾了。[哈哈]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4 17:47

突然想到之前听到的消息,快男们聚一起录综前集体都没和苏醒有太多交集,这么看来是有缘由吧[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0-4 18:43

几个快男超女都一般

voo 发表于 2025-10-4 19:09

看来是真红了,都开始被做阅读理解了

ress 发表于 2025-10-4 19:44

哥们儿陕西的也觉得河南胡辣汤好喝,从小喝到大。西安的肉丸胡辣汤吃过几回,吃不太惯。

ycp123 发表于 2025-10-4 20:17

没什么,只是缺少文化缺失教育罢了。希望再接再厉,把家里的公司干垮就行了。[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4 20:25

亚军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4 20:28

湖南这边没有胡辣汤,可能是喝不习惯吧。不喜欢就不喜欢,还不能说吗?

wifai 发表于 2025-10-4 20:53

话不能乱说,只能各有特色,大家一笑就过去了,你不能非得让选个最好吃的,纯是闲的

颠颠 发表于 2025-10-5 00:53

听他湾区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差点把电视都砸了,唱歌不行,人品也不好,嘴更不牢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苏醒翻车,早有预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