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4 13:20
打的还不够疼!再拖它几个月 访华!必须让它们感觉到痛,要不然,访华回去后,就又犯病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4 14:56
美国的经济和军事殖民地,不配有谈判的实质主体资格。而且因为地缘关系,也,也没必要拉拢,拉拢也没必要。淡着吧,活该被美国吞并。[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4 15:12
中方应该对所有西方世界没有科技含量的产品开征高额关税
wifai
发表于 2025-10-4 15:19
不要理加拿大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4 15:25
中方没有义务陪你们演戏,接待工作也要花钱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4 15:30
坚持拥护我们国家的立场[加油]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4 16:10
.美国的跟班加拿大,外长想来中国,我们最好不理他,不欢迎,…。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4 16:47
我早就说过,加拿大就是一个白眼狼必须严惩,让他好好长长记性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4 16:54
中国有市场,必须有定价权
cjlcjl
发表于 2025-10-4 17:08
中国就应当有点血性,不能让人家拿捏了,想与我们好就好,想甩了我们就甩了我们。真非得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这样的国家卿卿我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