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4 18:07
哈马斯不是某个组织,而是一种信念,一个组织被消灭了,会有下一个组织出来。
ress
发表于 2025-10-4 18:31
这是哈马斯的短视行为造成的,你在袭击以色列平民之前是否确认有可靠的后援,有必胜的把握,伊朗、叙利亚、真主党是否靠得住,这一切都被哈马斯误判了,你一个非政府武装怎会扛得住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的深度打击,不但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还把自己彻底玩死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4 18:43
其实这证明了以色列采取的行动是正确的,它达到了它所希望的目的:依靠强权对损害自己的行为实施最严厉的打击,哪怕滥杀无辜都不在乎,只要达到目的就可以,世界的道义谴责与采取的制裁措施都无法阻止以色列的进攻,彻底铲除威胁自身的不安全因素,紧靠美国与世界为敌都不在乎,这充分说明这个世界还是以强权为立,任何仁义道德,倡议国际合作在强权面前都是徒劳的,世界只承认枪炮的威力,正义在枪炮面前显得格外可笑[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4 18:44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哈马斯不是投降,而是缓兵之计。如果以色列继续侵犯巴勒斯坦和伊斯兰世界的利益。那么哈马斯还会回来。就算不是哈马斯,也有其他的反抗力量。总之随着时间的发展,以色列肯定会得到惩罚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4 19:02
只要民族仇恨在,哈马斯就不可能被永远消灭的,暂时以退自保,待到春风吹,原原离上草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4 19:20
有人视哈马斯为正义的代表,是民族英雄,看问题太浮浅了。中东问题,错综复杂,並不是简单的如宣传所说,是由以色列单方造成的。比如这次惨烈战事,哈马斯难逃恐袭之责,内塔尼亚胡,难逃屠杀平民战争罪。中东地区,集极权,宗教极端主义,外部大国干涉,多种因素。谁对谁错?谁好谁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4 19:24
对中东格局来说,中国倡导的“多边调解”空间被进一步挤压。这简直是胡扯,中国的多极指的是巴勒斯坦的存在,至于是法塔赫还是哈马斯,对于中国来说,只要你愿意和平发展就是好的!挤压的哪里来的挤压请问?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4 19:33
中东做和平,估计要靠胡塞武装,因为只有他们才敢灭以色列,只是还没有捡到大杀伤力导弹而已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4 20:07
哈马斯为了自己兄弟姐妹不再白白死去和不再受饿挨炸作出了让步,放弃了抵抗!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选择!但愿种族灭绝者也要放下“屠刀”!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4 20:12
关键是以色列改变了旧时代的打法,以前空袭轰炸提前通知,哈马斯早跑了,现在直接炸。所以哈马斯高层基本上被清除了。剩下的游兵散勇没什么威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