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4 13:53
联总部不会从美搬迁,原因是目前无一国有这种能力使联总部搬出,中俄更无这样的能力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4 15:11
欢迎把联合国搬入中国[点赞][点赞][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4 16:35
联合国总迁中国是自找麻烦,是在破坏二战成果。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4 16:56
我都喜不过来了[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4 16:58
我们的朋友遍天下,中华民族的崛起和强大迟早会超越美国。
cjlcjl
发表于 2025-10-4 17:17
美国政府要关门就让它关,联合国要搬家就让它搬,中国完全不用着急,安心过好我们自己的日子!管太多反而不讨好。乱世自会有人治!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4 17:28
美国破产倒闭,那么美国可以将夏威夷割让给中国顶帐。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4 18:01
就简单一句话就行了:我们大中国又一次赢嘛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4 18:03
大国风范,大国外交,大国礼仪,大国担当,大国领袖。
meto
发表于 2025-10-4 18:16
希望联合国总部落户河南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