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4 13:53

联总部不会从美搬迁,原因是目前无一国有这种能力使联总部搬出,中俄更无这样的能力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4 15:11

欢迎把联合国搬入中国[点赞][点赞][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4 16:35

联合国总迁中国是自找麻烦,是在破坏二战成果。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4 16:56

我都喜不过来了[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4 16:58

我们的朋友遍天下,中华民族的崛起和强大迟早会超越美国。

cjlcjl 发表于 2025-10-4 17:17

美国政府要关门就让它关,联合国要搬家就让它搬,中国完全不用着急,安心过好我们自己的日子!管太多反而不讨好。乱世自会有人治!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4 17:28

美国破产倒闭,那么美国可以将夏威夷割让给中国顶帐。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4 18:01

就简单一句话就行了:我们大中国又一次赢嘛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4 18:03

大国风范,大国外交,大国礼仪,大国担当,大国领袖。

meto 发表于 2025-10-4 18:16

希望联合国总部落户河南濮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10天连获三大国际喜讯,美国政府关门,联合国总部要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