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4 08:06
看到是跟印度合作搞的!我居然就安心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4 08:06
5万年前,中国人就登上了月球。我们的先辈嫦娥一直在上面,她正盼望着2030年和故乡的后人在月亮上相聚。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4 08:06
科幻小说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4 08:09
广寒宫违法建筑被拆迁,吴刚私砍桂花树定性乱砍盗伐,玉兔捣药属无证行医。所以月亮上一片凄凉。
meto
发表于 2025-10-4 08:10
真敢说!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4 08:16
嫦娥奔月,没带吴刚,属于私奔。后来悔了,没有男人,广寒宫一点都不好玩。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4 08:17
人类真不是由猿演变束的
颠颠
发表于 2025-10-4 08:24
月亮是中国的,嫦娥和吴刚在上面多少年了[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4 08:25
十万年前我放上去的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4 08:25
估计是娱乐新闻,月球要真有古代遗迹美国肯定会继续登月,就是因为上面什么都没有,矿又难开采,所以再也没上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