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3 12:03

只是耍流氓政治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3 12:18

哈哈,美国再次伟大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3 12:26

永远停摆,关门大吉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3 12:44

美国政府关门是为了节省开支。关门停摆期间不用付工资。各种福利津贴都没有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3 12:48

这不是又回到马斯克的路上来了吗?政府效率部还在吗?

颠颠 发表于 2025-10-3 12:50

美国强大到在一百年内22次政府因没有钱发工资没有钱支付军费而停摆关门停止一切服务!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3 13:15

摆烂,看谁摆得最烂[呲牙]

meto 发表于 2025-10-3 13:31

无所谓

voo 发表于 2025-10-3 14:17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3 14:50

停摆,所有官员员工都不用发工资,整体财政未见得是损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特朗普将计就计,要砍下最狠一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