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 18:06
哥伦比亚、好样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 18:17
向正义的勇士们致敬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 19:12
意大利的护送军舰的撤回,无形中助长了以军的嚣张气焰,给援助船队带来了被动。若能与援助船队共进退,即使遭挫折相信国际社会的援助力量更加有力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 19:25
这个时候我们的山东,辽宁就应该出来护航,彰显我们大国风范,马上全世界好评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 19:51
很简单,以色列人抓这些国家的人,就是打这些国家的脸,以色列人太欺负人啦!欧洲本来就是很对立的国家,谁的人多,谁就能声音大,何况以色列人做得这么过,欧洲这一次船队事件将是有可能改变欧洲的契机,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 21:58
欧洲,美洲,大洋洲,中东地区都己经在社会民众暴发反以浪潮,亚洲地区及中国为什么对加沙的苦难保持沉默?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 22:56
外国都乱了!我国一片祥和,喜迎中秋和国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3 00:25
中国如果派军舰为下一次可能的国际船队护航,会收获西方民间极大的好感和对中国印象的极大改观。总是被动的担心得罪以色列和美国而谨小慎微换不来好感,只会在他们抽出手来时更猛烈的砸向你。
ycp123
发表于 2025-10-3 01:11
大国应该要有担当,站出来维护和平和正义,阻止以色列对加沙进行屠杀,已经杀了这么多加沙人,何时才能停止杀戮,拦截扣押援助物质,写等同于把加沙200万人生的希望给浇灭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3 09:33
评论区看到一些无知的人说为什么我们不出手……….巴勒斯坦人自己都不团结,自己都不起来反抗……别忘了巴勒斯坦还有约旦河西岸(耶路撒冷)等地方是没有被以色列轰炸的,他们自己都不团结不拼命抵抗!想当年我们被八国联军包围、侵占、屠杀的时候还不是靠我们千千万万平民站起来拼命抵抗!牺牲了多少人民英雄才换来如今的和平和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