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3 09:35
如果市值真能达到20万亿美元,酬金给1万亿美元也未尝不可!各位股东也能获得巨大的收益!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3 10:04
电车里面特斯拉最好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3 11:50
马斯克准备买火影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3 12:40
呼吁这词,已经把问题说清楚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10-3 14:00
把把钱给马斯克比给其他人都有用,他是解决人类的根本问题,而不是拿来买房买游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