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2 06:41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经历了疫情,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觉得心里特踏实[哈哈]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 08:14
堵堵更快乐,如果国庆假期间都人无踪影冷清清的一个景区一座山你还有兴趣逛吗?[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 08:40
这种调休凑成的黄金周,带来的副作用越来越明显,有点旅游大跌进的感觉,体验感非要差,可能顶层设计很满意这种人山人海的画面感!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 08:49
国内景区收费贵,体现不到国人享受到红利。变成当地景区收入和税收,无可厚非也罢,配套设施跟不上收费是大弊病。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 08:56
好多的人头,不得不服,只要放假遍地都是人。[点赞][点赞][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 09:14
每年两长假,每假都人挤人人从众,多年都报道,年年人抱怨,年年继续挤继续堵[哭笑][哭笑]无解……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 14:32
四川大太阳!国庆节节充满了快乐的阳光!我们大四川!胜称天符之国!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 17:43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任何网红,自媒体,网红,博主为吸流量“造谣生事”必须受到法律严惩付出代价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 13:50
个人认为,爬泰山选择孩子放长假的时间段去最好,儿子上初中时带他去了一次,过后再说爬泰山他再也不去了
voo
发表于 2025-10-3 15:54
这种情况 饭店大厅 不应该收费过夜!天气冷了 淋了雨又是夜里,很容易生病,希望 商家在想着赚钱的同时,能够有一颗善良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