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3 13:40
前脸有点像蛤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3 14:00
威武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3 14:10
红旗L5[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3 14:11
难看。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3 14:13
白色涂装好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3 14:17
我们家的发动机还是不太行,V8➕T才三百多马力,国外发动机已经六百多了,啥时候能追上啊
颠颠
发表于 2025-10-3 14:40
外观好难看!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3 15:24
应该再高端些,把一汽的V12装上,千万以上,把豪华拉满,让品牌更尊贵[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3 16:10
[点赞][点赞][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3 16:20
中国高端车终于走出国门了,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