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3 16:00
在哪里能改变美国的坏脾气?[点赞]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3 16:02
中国的大西北,绝对是联合国总部设立的最佳地点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3 16:04
又来坑我们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3 16:08
搬到中国也可以,阔以增强民众的民主合作法律意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3 16:11
好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3 16:16
正中老美下怀(不用给钱了)![呲牙][呲牙][呲牙]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3 16:21
是时候该搬迁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3 16:23
应该联系国所有的一切搬到中国陕西!为了我们的西北地区发展!
cjlcjl
发表于 2025-10-3 16:26
联合国总部搬到中国,并不是很好!到时候其它国家欠国费,看你怎么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3 16:33
联合国总部迁上海才对,方便世界各国,中国人民是礼义之邦!平等互利,不像美帝。吃相太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