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3 13:25

从米6钉子户换到17ProMax,承认进步很大但想泼冷水:当年MIUI12的动画惊艳感再也找不回了。现在的小米像偏科生,参数满分但审美总差口气。建议产品团队别老蹲实验室,多去看看用户怎么用手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17对17,小米要将苹果“斩于马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