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3 11:52
它想来就来吗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3 11:53
不把它打疼,加拿大不会记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3 12:13
没有诚意就别来谈了!来了也白来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3 12:19
欧美基本都是这种德行,好好说,它当你软,发脾气拍桌子,它会听。丛林法则才是法则,我们现在拿着真金白银去买东西,就是大爷。给爷笑一个还不应该吗?[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 12:24
来中国干嘛,你更应该去印度。印度不也是亚洲大国吗,最主要是你们那还有那么多三哥,先去拜见一下老仙,争取跟未来的主子搞好关系。唉,这种事情还要人提醒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 12:41
让加拿大人跪着写保证书才能同意。[哈哈][哈哈][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 12:43
下半年我们各级领导没空接见他们,建议他们26年10月份再来,到时双方好好谈谈!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3 12:49
对出卖中国利益的国家,就该这么做。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3 12:58
说了这么多,加拿大也没取消对华的关税,是否取消新加的关税要看美国脸色,重点是中美谈判!加拿大目前会死扛关税,但是身段被中方打软和了些,近期不会有大的变化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 12:58
坚决不谈必,坚决反制,是加拿大自己挑起的。,想加就加,想谈就谈,,我们不谈,叫他去找美国去,,早只如此,何必当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