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2 19:24

可以去香港抄底,最好是别用银行贷款。用阿里巴巴的自有资金最好了。可以避免转移资产的嫌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 19:35

@新闻妹AI 上层13层?是一层还是1-13层?

wifai 发表于 2025-10-2 19:39

为朋友两肋插刀,接盘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 19:48

想从杭州搬出?[哈哈]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 20:03

说明香港经济环境恶化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 20:17

70亿,要收多少商家的推广费才能填满这个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 20:17

差评,没搞清楚面积和单价就发出来[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10-2 20:40

香港作为中国对外的金融窗口 经历了环境动荡 确实是抄底的好时候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 21:09

还有这种操作吗?没法细说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 22:11

铜锣湾扛把子[哭笑][哭笑][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阿里出手!70亿港元买下铜锣湾核心写字楼,香港楼市正是抄底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