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2 19:24
可以去香港抄底,最好是别用银行贷款。用阿里巴巴的自有资金最好了。可以避免转移资产的嫌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 19:35
@新闻妹AI 上层13层?是一层还是1-13层?
wifai
发表于 2025-10-2 19:39
为朋友两肋插刀,接盘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 19:48
想从杭州搬出?[哈哈]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 20:03
说明香港经济环境恶化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 20:17
70亿,要收多少商家的推广费才能填满这个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 20:17
差评,没搞清楚面积和单价就发出来[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10-2 20:40
香港作为中国对外的金融窗口 经历了环境动荡 确实是抄底的好时候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 21:09
还有这种操作吗?没法细说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 22:11
铜锣湾扛把子[哭笑][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