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1 15:51
小产权房,用的是宅基地,免费的;政府建保障房,土地也是免费的,要交易,必须补回土地价。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 16:00
普宁这边小产权最多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 16:26
如果不达要求就不搬,还能把人抓起来吗?你把补偿款给宅基地人,我就不搬,还能把我怎么样?
ress
发表于 2025-10-1 19:20
想问问安置房算是什么呢[点赞]有大神回复下吗[哈哈][呲牙]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 20:18
房地产这么不景气,不打击小产权才怪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 23:23
商品房都卖不完,还有小产权啥事咯!
wifai
发表于 2025-10-2 05:15
解决小产权遗落的问题,不能一刀切,应以时间划分,最早应该给予登记,中后期不登记,
meto
发表于 2025-10-2 08:04
谁稀罕要转正呢?别自做多情,既不上市又不上中介更不上榜,双方谈好价格自愿交易。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 08:15
小产权房也需报建吧,谁批准他们建房的?有些十几层甚至是二十几层,被认定违建时,当时审批的部门负责人要问责吗?国家应该在电视上多些报道说,老百姓真不知道太多的。
voo
发表于 2025-10-2 08:26
因为赚不到地价收不到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