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0-2 18:12
真吓人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 18:13
这种蛇,湖北多的是!晚上出没!其实能长很大,6斤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 18:28
什么新物种都进化了千万年了,只是未曾被发现和命名而已。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 18:29
我不怕蛇,不怕蛙,就怕蚯蚓地上爬!说这两个字我都打哆嗦。
hnn
发表于 2025-10-2 18:37
有四足蛇还有尾巴:追它时会脱尾巴述活人:脱了还会再生:值德研究:[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 19:14
温顺的无毒蛇吃害虫的[哭笑]!毒蛇最好都抓起来泡酒吃!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 19:21
这种蛇我们哪里很早就有,我小时候就见过几次。我们哪里叫两头忙蛇。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 19:57
看成两头蛇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 22:39
我们那里农村我也看到过一次,只看到尾巴一截,是黄色的蛇,不大,估计跟这个差不多。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 22:58
估计这种蛇的毒性相当大,如果是被咬到的人,唯一的处理方法只有消户,一定要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