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2 23:59

没坐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3 00:02

说白了你到俄罗斯哪里赚不到便宜,搞投资吧,战争结束后立马翻脸不认人,归还土地吧,哪天恢复元气了还给你要回来。要是帮乌克兰,别的不说就战后重建这块,但凡分的一杯羹起码让中国外贸十年不用愁。而且俄罗斯倒了当年一众小弟都会过来投靠,实力大幅提升。别说什么俄罗斯倒了下一个就是中国的x话,核武大国,不是伊拉克阿富汗之流,即便是败了也就是经济崩盘而已,日本90年代挑战美国失败,也就是股市楼市双塌而已经济崩盘,你看他亡国了吗?

颠颠 发表于 2025-10-3 00:12

没有欧美你啥也不是,早灭国了[呲牙]

hnn 发表于 2025-10-3 00:30

这要把中国拖下水?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3 02:12

泽连斯基清醒点,让人民好好的生活!!!!!

ress 发表于 2025-10-3 02:18

乌不靠西方、日韩以还不是不行

cjlcjl 发表于 2025-10-3 02:21

挑拨离间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3 02:36

我们为什么要阻止这场战争?战争的发生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只是保持正常的贸易往来,乌克兰就不买中国商品吗?美国就不卖俄罗斯商品吗?大家都是彼此彼此!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3 02:48

你们打仗,和我们有什么关系?老想着害我们呢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3 02:50

挑拨离间是吧,没有北约乌克兰能挺到今天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泽连斯基称“没有中国,俄罗斯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