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 19:01
没啥意思吧[机智][机智]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 20:37
中国人就是这样子,跟风呗,趁热度,看到这种事我觉得很无聊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 08:10
时间是个好东西[呲牙]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 08:52
总比乱七八糟的网红好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 09:04
我有点跟不上潮流了,发生了什么,这两天推这个新闻很多,是做什么的这么火。
voo
发表于 2025-10-2 09:17
就是冲六元钱便宜去的,希望油不是转基因油,如果是转基因油反复炸是不好的,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 09:44
[哭笑]现在的人如果实在闲得慌,可以用头去顶墙,这样可以减少一点无聊。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 10:10
不会长久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 10:20
理解不了为了吃块鸡排排几个小时队
voo
发表于 2025-10-2 13:08
等三小时我信,等三天都要等的,估计只有群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