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 11:43
这个国家已经成为美国的下水道,咱们确实没办法干预他们的生存方式!
meto
发表于 2025-10-2 11:46
反政府武装有了新名称:黑帮部队?[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 11:48
最大善意的说法显然是错误的!因为事件本身就是为正义而用兵的善事!我们担忧的只是过程过于草率!!!所以应该说是我们为避免草率而尽了最大努力!!!!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 11:52
明眼人看出,中俄巴是世界公认的负责任的大国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 12:06
海地陷入更大的安全动荡这是其次,更麻烦的是武器军火流失扩散到世界各地造成世界各地的安全动荡!全世界安全形势动荡的扩散!军火商倒是能挣更多的钱!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 12:08
看看海地的态度,否则就是反对票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 12:38
谁能提醒我一下。征服里面刘华强经典的一句台词怎么说来着?
ress
发表于 2025-10-2 12:46
本来中国可以投反对票的,一没有建交,就应该惩罚那些没有建交的国家。二乱对中国没啥坏处,就应该投反对票,让他去乱。但是本着人道主义和以后的信誉,算了,投个弃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