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 11:43

这个国家已经成为美国的下水道,咱们确实没办法干预他们的生存方式!

meto 发表于 2025-10-2 11:46

反政府武装有了新名称:黑帮部队?[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 11:48

最大善意的说法显然是错误的!因为事件本身就是为正义而用兵的善事!我们担忧的只是过程过于草率!!!所以应该说是我们为避免草率而尽了最大努力!!!!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 11:52

明眼人看出,中俄巴是世界公认的负责任的大国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 12:06

海地陷入更大的安全动荡这是其次,更麻烦的是武器军火流失扩散到世界各地造成世界各地的安全动荡!全世界安全形势动荡的扩散!军火商倒是能挣更多的钱!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 12:08

看看海地的态度,否则就是反对票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 12:38

谁能提醒我一下。征服里面刘华强经典的一句台词怎么说来着?

ress 发表于 2025-10-2 12:46

本来中国可以投反对票的,一没有建交,就应该惩罚那些没有建交的国家。二乱对中国没啥坏处,就应该投反对票,让他去乱。但是本着人道主义和以后的信誉,算了,投个弃权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中方最大的善意”,我只能说哀其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