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 16:18
现在的新能源汽车,除了纯电和纯氢,其余的都应该取消补贴。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 16:31
不是正确的发展!底盘太重了!轮胎磨损太严重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 16:34
增程车的对手不是油车,而是纯电,想想100度电,只要10分钟的话,增程,油车,都不香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 17:48
反正电池受寒自放电问题不解决,我坚决不换车
hnn
发表于 2025-10-1 18:24
油厢也越来越大!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 19:11
固态来了,增程怎么办[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10-1 19:12
我是想等等,看固态电池的价格到底是多少!这东西安全性好很多吧!宁可多花钱!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 19:15
比亚迪怎么没有上新闻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 19:51
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大家:增程和插混都不如纯电,因为不管你买这两种哪一种都只想用电了!说的里程焦虑只有五一,国庆和春节等大假期跑长途才会有的,大多数时候的用车场景就是短途或者三四百公里的跨城,现在市面上的纯电车型完全够用!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 19:51
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大家:增程和插混都不如纯电,因为不管你买这两种哪一种都只想用电了!说的里程焦虑只有五一,国庆和春节等大假期跑长途才会有的,大多数时候的用车场景就是短途或者三四百公里的跨城,现在市面上的纯电车型完全够用![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