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 17:55
告他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 18:22
所以欧美包括日本人的家大都是独栋产权完全属于自己的房屋,而这种上下左右都是与邻居共有的高楼大厦只适合租住,不合适就提桶走人。虽然只有少数人才能完全拥有自己的独立住房,但西方的小区大都是出租的,也没什么人愿意购买。而中国人表面上看是买了自己的房子,但实则就是预支了七十年房租的租房,还要承受装修、物业费及面临三四十年楼房老化甚至危化的烦恼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 18:22
评论区里看标题的人都特别振振有词[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 18:24
楼房打混凝土浇筑时,工人没有时间下楼去厕所,都拉在混凝土里,特别是在承重墙里,越是高档小区越严重,因为高档小区面积大,房间多,花样繁多,工人哪有时间出去,千万不要得罪装修工人,特别是铺瓷砖的,如果你得罪了铺瓷砖的,他何许会在你的瓷砖下面藏一包针或是钉子,或是螺丝刀,这户人家就爱得病,小孩子爱抑郁,有人爱跳楼,并且做生意不顺,买房子有时候也是一件愁事。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 18:36
有没有检查一下排污水管检修口盖子有没有松动?这根管子排出的是楼上邻居的污水,我家就出现过这种状况,地板全泡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 19:28
呵呵呵,演员!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 19:30
卫生间墙壁的渗水估计都解决不了的吧,我家自己装修的,都是渗水发霉的[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 19:55
水电用明装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 21:33
黄金眼得加把劲,多找点有说服力的事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 00:30
如果房子长期无人居位,卫生间厨房阳台等有下水的管道沉水弯应抽空放点水进去,堵住臭气串到屋内。(长期无人居住沉水弯处的水会蒸发干,臭气就会串到屋里,窗户基本关闭住,所以开门会有臭味,这位业主家并且还有墙纸墙面漏水引发的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