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 22:59
萨科齐输了,但比起输钱又输人的卡扎菲,萨科齐又是赢了,起码还有重见天日的时候。
云兽
发表于 2025-10-2 00:41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2_380:}
52pj
发表于 2025-10-2 08:58
加瓦里诺宣
lanmeizhuangyua
发表于 2025-10-3 10:08
谢谢分享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10-3 11:33
萨科齐的“陨落”,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故事,更是一个时代的症候
52pj
发表于 2025-10-3 16:32
前所
beifang
发表于 2025-10-3 17:23
进去吧,总统叶得尝尝监狱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