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 18:58
毛主席说过在是非斗争面前没有调和的余地,要么反对要么支持……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 19:02
联合国部队沦为打黑大队,这性质改变得可以。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 19:06
让投赞成票的国家出钱出兵去海地镇压吧!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 20:18
只要老美同意其它国家有什么意义,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 20:19
经费由12国赞成票国家集资!
wifai
发表于 2025-10-1 20:54
反是美国主导的国际事务中国必需反对,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 21:23
海地是距离美国最近的国家之一,号称美国的后花园,海地一直要自主发展,可是美国一直撑控着海地的经济、政治处于经济封锁状态,2021年的前总统有可能不听美国政府的指挥遭到暗杀,海地内乱是美国一手制造的不让发展,制造黑帮势力搞内乱,趁机暗杀反美人士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 21:27
还是让美国把联合国经费交上来吧!要不这次费用其他成员国也不出了,反正是你美国提议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 21:35
那我们给联合国的会员费替美国办事,美国却欠着联合国30多亿美元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