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 18:58

毛主席说过在是非斗争面前没有调和的余地,要么反对要么支持……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 19:02

联合国部队沦为打黑大队,这性质改变得可以。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 19:06

让投赞成票的国家出钱出兵去海地镇压吧!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 20:18

只要老美同意其它国家有什么意义,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 20:19

经费由12国赞成票国家集资!

wifai 发表于 2025-10-1 20:54

反是美国主导的国际事务中国必需反对,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 21:23

海地是距离美国最近的国家之一,号称美国的后花园,海地一直要自主发展,可是美国一直撑控着海地的经济、政治处于经济封锁状态,2021年的前总统有可能不听美国政府的指挥遭到暗杀,海地内乱是美国一手制造的不让发展,制造黑帮势力搞内乱,趁机暗杀反美人士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 21:27

还是让美国把联合国经费交上来吧!要不这次费用其他成员国也不出了,反正是你美国提议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 21:35

那我们给联合国的会员费替美国办事,美国却欠着联合国30多亿美元不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2票赞成,安理会通过决议!中俄投弃权票,中方:这已是中方能体现的最大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