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30 18:32

支持乌克兰

mulunbo 发表于 2025-9-30 19:52

首先乌克兰人民就不放过穷尽恶极的泽连斯基政府,执行将士也未必去完成千古罪人的任务!

ycp123 发表于 2025-9-30 20:13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司机最后的疯狂!拿鱼死网破威胁别人其实恰恰说明自己的心虚罢了,司机应该是感觉到自己的末日快到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9-30 20:41

会不会成为事实,是不是讹诈,这已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司机的路不长了,精神已经快撑不住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30 20:44

乌克兰回应了俄罗斯普京的表态:“没有俄罗斯,就没有这个世界”。没有乌克兰,欧洲也没有必要存在。

xuye004 发表于 2025-9-30 22:14

国际原子能机构难道只拿钱不干实事的吗?为什么不能临时接管核电站呢?

hnn 发表于 2025-9-30 22:55

如果是我的家园和我的家人要被人践踏呢?核威胁又算得了什么,没有我的家人,没有家园,地球并不重要。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 01:56

谈判最好的方案是:乌克兰全面拼入俄罗斯。这样只是少了一个总统而已。损失是最低,对乌克兰国民 只有好处比坏处多得多。申请高自治,去军事化,谈民生要求…这才是乌克兰的明天。你认为呢?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 09:42

制度已经决定了这个国家的命运,就算没有这个司机,也会有公交车司机、拖拉机司机或者货车司机等等,恭喜泽连斯基,从战争的专科班打到本科班,四年了,也许再写一篇同归于尽的论文还能考研读博。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 12:37

司机,成功将国家推入万丈深渊,万劫不复之地。(并且得不到半点怜惜,他也该好好反思反思一下自己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乌克兰发出同归于尽威胁,战败就炸莫斯科,更可怕的是或自爆核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