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 18:27
都去撸劵的吧,我今天在边上其他店吃的,应该去点个4元的南瓜粥抽100走人[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 18:31
清库存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 18:38
毛毛去了吗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 18:42
以前是多赚钱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 18:50
羊肉是一年的冻肉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 18:52
反正我是不会去西贝了,缺乏责任心的企业,自作自受
ress
发表于 2025-10-1 19:04
还是有人不信邪!我觉得不应该降价!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 19:06
还得赚对半[哭笑][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 19:09
真没白请🇭🇰高人[点赞]成功把宝妈憎恨和深恶痛绝的心情转移成了搞笑公关降价然后送鸡蛋企业立刻起死回生了[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 19:45
生意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