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1 07:03
我们应该关注当地人民的权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 07:30
拉达克是中国领土,注意用词准确性
voo
发表于 2025-10-1 08:44
拉达克是中国故土,不应该允许印度所谓平叛!中国必要时应该出手收回拉达克!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 08:50
这篇文章在说这是印度的内政吗?拉达克是中国的领土,列城是拉达克的首府。
voo
发表于 2025-10-1 10:06
对于掌权者而言,自己说的话就是命令,敢抗命就杀头,也叫杀猴儆鸡,再扶持听我话的人,如果顺从和平谈判那我莫迪的威严权力哪去了,有第一个就有第二个,所以把反抗的苗头连根拔起[奋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 10:51
盼望中国出兵保护国民和领土!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 11:06
印度,日本,美国,欧洲,韩国,菲律宾,加拿大,澳大利亚,都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 11:32
拉达克的原住民是中国人,不能让印度随便屠杀。中国应该派兵去保护。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 11:43
肢解阿三,永保西南太平[奋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 12:28
争议地区?那现在该出手争了。整天说有争议。却不去和当地人勾结互动,争议个球!~[捂脸][捂脸][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