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 12:41
这片子我是不会去看的[哈哈][哈哈]你们随意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 12:41
刚在影院看完,挺好看的[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 12:46
不管怎么样,战争场面拍得还是相当震撼的,非常适合大银幕看!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 12:46
为什么非要带着有色眼镜看这电影呢?如果不去知道演员是谁,有什么背景,那多单纯美好啊。是为了表现自己知道得多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 12:55
昨天看过了,还可以吧。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 13:04
到底谁出资人陈凯歌当导演拍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 13:04
打赢抗美援朝,是多么多么多么的不容易啊!
wifai
发表于 2025-10-1 13:07
确实,现场观影孙醒的戏太多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 13:07
听你一介绍都不想去电影院看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 13:07
大导演怎么这么想不开呢,让儿子吃这么多苦。不如重拍无极,让儿子演倾国倾城,再从韩国或者日本找个帅哥猛男搭戏,我看马东锡就挺好,然后一顿上天入地,保准柏林拿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