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 12:41

这片子我是不会去看的[哈哈][哈哈]你们随意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 12:41

刚在影院看完,挺好看的[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 12:46

不管怎么样,战争场面拍得还是相当震撼的,非常适合大银幕看!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 12:46

为什么非要带着有色眼镜看这电影呢?如果不去知道演员是谁,有什么背景,那多单纯美好啊。是为了表现自己知道得多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 12:55

昨天看过了,还可以吧。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 13:04

到底谁出资人陈凯歌当导演拍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 13:04

打赢抗美援朝,是多么多么多么的不容易啊!

wifai 发表于 2025-10-1 13:07

确实,现场观影孙醒的戏太多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 13:07

听你一介绍都不想去电影院看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 13:07

大导演怎么这么想不开呢,让儿子吃这么多苦。不如重拍无极,让儿子演倾国倾城,再从韩国或者日本找个帅哥猛男搭戏,我看马东锡就挺好,然后一顿上天入地,保准柏林拿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人横穿三大战场?看完《志愿军3》,我才明白陈凯歌对陈飞宇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