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30 15:16
有诚意的话在外东北还我们一个出海口。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30 15:33
我就想知道之前承诺图们江出海口什么情况?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30 15:37
唉!多好的土地啊!可惜了!
wifai
发表于 2025-9-30 15:44
别说人家基建不足,而是我们基建狂魔的称号不是白拿的!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30 16:54
是不是应该车辆通关时,使用同一关捡机械,两国共观扫描结果,或两台机械一前一后共同扫描,同时出据通关证明,会更变捷快速通关卡,节约时间人力物力,这才是真正的高效办事。
ress
发表于 2025-9-30 17:05
该岛于1929年被苏联侵略后占据。早就应该还给中方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9-30 17:55
这本来就应该是中国的领土吧!?
mulunbo
发表于 2025-9-30 18:00
以退为进,俄罗斯牢牢地掌控了侵占之地。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30 18:06
我还以为签字归还了[奋斗][奋斗][奋斗][担心][担心][担心]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30 20:25
与虎谋皮,没有好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