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 00:48

现在能这么黑的吗,雷军吹的“牛”不但做到了,而且超额完成,实事求是当前的经济环境还能有这样勇于突破舒适圈的企业家有几个,对于行业来说龙头企业的作用性毋庸置疑的,能多一些华为,宁德时代,大疆这样的企业对于中国产业的影响是巨大的,再怎么苛刻都是自家人,不雪中送碳,也别无脑黑呀,永远支持像雷军这样的企业家,以服务为基础,突破前行。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 00:48

能把一个企业做大做强真的特别不容易[点赞]跟人一样总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们在看到一些负面的情况下是能提不同的意见和观点。同时我们也应该多一点包容和理解。一味的诋毁和嘲讽真的能帮助一个企业更强大吗?实干兴邦,空谈误国!现实成了“网红兴邦”才是祖国不幸,大家现在更应该做的是坚决抵制网红经济,特别是要引导年轻人不要去追网红、流量主播,总想着靠一部手机、靠走擦边、无下限或者无底线的低俗行为博取关注和流量而一夜暴富。我们还是得回归到“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的主导方向来!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 01:05

听多了也腻了。关键是小米汽车和产品并没有演讲中那么好。大家也慢慢明白了,这是营销,是表演和包装罢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 01:34

没买过一件小米的产品,什么故事什么情怀都无感,不知怎的,从骨子里有点排斥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 01:39

会讲故事的营销家,都是拼装的。你要是能做出苹果或者华为一样惊艳的内核就好了,可惜价格就摆在那里。低价只能用组装,以前的小米很耐用,但现在越来越感觉小米不耐用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 01:49

也许雷军以及他的团队需要发明一个或 N 个新型营销模式了,光靠讲故事,卖情怀已经没有新鲜感啦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 02:20

其实主要原因是小米现在没有性价比了,去看看小米产品的价格就知道了[哈哈]10几年的小米粉了,现在官网都不能评论小米的产品缺点,直接审核不过,已卸APP。不反对你冲击高端,但脱离了广大老百姓小米你还剩下什么,别讲故事了,多做点好质量实惠的产品吧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 02:26

2020年我花5999买到了10Ultra(12+256)2023年我花5999买到了14Pro(16+1T)2025年我的5999只能买入门版的17 Pro Max(12+512)是我的钱贬值了吗?是它(小米)变了,变得遥不可及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 02:36

单纯就是名实不副罢了,天天打着亲民为客户和高端化的旗帜,发展到了五百强,结果各种小字营销愈演愈烈,各种服务质量也在退步(例如小米之家现场开箱即裂的手机居然不能退换[哭笑]),就是说一套做一套才让大家反感

wifai 发表于 2025-10-1 05:24

个人能力不错,但产品质量真不咋的。多年前用过小米几个产品一言难尽,这么多年了不知道现在质量怎么样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雷军的演讲失去了“魔力”